牛年結詞

我知道接下來忙碌的農歷新年又會讓我忘記了更新日志的事情

所以提前一年在這裡寫下我的牛年結詞

我想我還是一個很傳統的中國人,聖誕和除夕只是一種形式…

農歷新年的過去對於我來說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句號。




2009年,己丑年,對於我來說是刻骨銘心的一年。

從命理上說,這是我"歲運並臨"的一年,簡單的解釋,就是比本命年,犯太歲還要可怕的年份。

總算是有驚無險的度過了。

經歷的所有,我會把它們歸類為我人生的寶藏。

所有的孤獨痛苦難受,我只當是老天給我的試煉。

他們都誇我,說我是懂事爭氣的孩子,但我重復的告訴自己,這都是我的運氣。

媽媽總說希希是個好命的孩子。

我真的是個命太好的孩子,在這個部落格裡我也不斷重復,老天真的對我很偏愛。

儘管有畢業後我人生中最難受的一段空窗期,那個時候很絕望,很害怕…

但半年後,我找到我人生中第一份全職工作後,我發現我所有的努力和等待是值得的。

雖然時不時抱怨每天的忙碌,但是我真心的珍惜著這個機會,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

每次我想起媽媽說,很少有人象你一樣,第一份工作就是你夢想了一輩子的工作,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不可以辜負老天給我的機會。

慢慢的接觸這份工作,从一步一步的爬到节目監制,到有觀眾會在街上跟我說我很喜歡你 ,我當一切都是老天的恩賜。

做人最重要的两个事就是 [知足] 和 [珍惜] 。

我很滿足畢業後大半年的成就,23後的今年我終於可以養活自己了…

24歲,我希望可以有能力把全世界最好養的美女(我媽媽…)養起來。

親愛的媽媽你幾十年都愛吃素,希望你在2010年不要突然變得很愛吃山珍海味,否則我的願望就真的很難實現了…

嗯… 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哪天你也學會了 [滿足] 和 [珍惜], 你會發現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9 thoughts on “牛年結詞

  1. CECI姐姐加油!!!!我又关注了你1年。。2010年,希望你会无比得幸福!!!!

  2. 加油~ 机会总给予那些有所准备的人。。 是你自己准备好了!所以机会没有错过~

  3. 親愛的媽媽你幾十年都愛吃素,希望你在2010年不要突然變得很愛吃山珍海味,否則我的願望就真的很難實現了…笑死我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