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來了~~~~~~~~~~~


上個星期Lillian小姐飛多倫多了,可惜只停了一個晚上…

難道回香港都會瘦嗎,這好像是一個經過無數人證實的真理…

恭喜你Lillian小姐,你終於要嫁出去了,哈哈!

希望11月可以回去參加你的婚禮,要幸福噢~!

可惜scarborough的go for tea真的不是一個適合照相的地方

燈光照的人很像鬼…我就不放了…




昨天晚上是春晚的大日子,很多同事,特別是國語部的同事籌備了很久,花了很多心血,總算沒有白費。

雖然我沒有看完整場show,不過已經收到很多滿意的feedback了,連佛光山的覺初大師今天見到我都大贊昨晚的show很好看.

我穿得像個紅包一樣就去了…



去之前去弄指甲,結果指甲店的人臨時說弄不了了,急著找別家,越著急越找不到,結果隨便在網上找了一家。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

不過我差點遲到了… 


我還沒有做過這麼閃這麼華麗的gel甲,不過要過年了,誇張點就誇張點吧!

大家都很忙,所以也沒怎麼照相,有點遺憾…

   

今天去了佛光山寺的年宵,看到很多因為爸媽不給買東西而哭鬧的小孩…. 很有童年的感覺…

許願樹上,也掛上我的新年願望…

中午在那裡吃了齋,很有特色的水果茶,比珍珠奶茶店裡的好喝!


覺初大師得知我屬虎,送給我的可愛老虎手機繩,馬上就掛起來了 ^___^

还有老虎钥匙扣,年历,对联,年糕一大堆礼物…

又吃又拿实在是不好意思,不过厚脸皮的我还是毫不犹豫的手下了,我要沾一下大师的喜气嘛!!!

孩子們,現在已經是虎年了你知道嗎,因為一立春就是翻年拉,不用等年三十!!

這是我媽媽說的。

所以,祝願你們在虎年裡都可以長出一雙翅膀哦!!!!!!!!

旁人: "你的意思是… 如虎生翼嗎?…."  =.=

4 thoughts on “年來了~~~~~~~~~~~

  1. 都说你们的晚会很好看。。指甲很漂亮。。我也要去做!!btw。。有空把照片传给我。。虽然被你说的很像鬼照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