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erable year 2008


溫度終于在11月15號晚降到零度,第一場名副其實的雪。

16日,收到CIC的信,終于明白了老天沒有準備就此放過我。

原來人真正難過的時候,不懂得怎么掉眼淚。

但難過以后還是要自己站起來,挽回這個局面,我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倒的,這點我比誰都更清楚。

所以擔心我的人,請不必繼續擔心,我不接電話,也許是在忙,也許我還不想交代這一切。

請給我時間,我會好起來,我會讓一切好起來。

7 thoughts on “miserable year 2008

  1. 一直以来都在默默的看你的空间,看到你的坚强和隐忍。不敢说和你有相同的境地,但那份冷暖自知,多少能够体会。加油~

  2. 嘿 08年确实有些难熬.
    但庆幸它已经即将离我们远去, 也许几年后的某一天你再想起,都会是你此生不可或缺的财富.
    否极泰来…
    我已经很少打开自己的space  但每次上网空闲时都会翻看你的日志,看看是否更新没
    因为在我看来,你的空间特殊之处就是比别人更真实,更细腻,更能接近每个人的生活和感情
    不像有些人纯粹是在赶逐点击率,写些看似很动情又不疼不痒的文字..
    她们可能已经习惯了喧哗声和赞美舆论了吧
    有那么多人支持你,你一定能够挺过去的.
    加油!
     
    我想和你成为朋友如果可以 +QQ284509019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