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費了好大功夫,終于讓心情好了起來。



這幾天一個人呆在家里,想通了很多事情。



其實,有什么大不了,遇到了困難就去解決,解決不了再想別的辦法,總會找到出路…



我想,現在的自己,只能耐心地等待,用平靜的心去過每一天。



對自己的要求不高,就是平平安安的過完2008年。








還是沒有完全收拾好的家,但至少已經能看了。






心情逐漸變好,其實多虧這套粉紅色的小屋…



當然…還有可愛的Mocha和Pug,每天打電話安慰我的爸爸媽媽和親愛的朋友們…



幸好,幸好,我還有你們。












我的第一個属于我一个人的節目,『C大調』,緊張+興奮…



不想證明給誰看,只想證明給自己…





6 thoughts on “我很好。

  1. 新家好漂亮阿~~~好喜欢。。。。全都粉粉滴。。。不错不错,有自己的节目啦,恭喜阿!!加油咯:)

  2. oooooo…personal programe, impressive..which channel and what\’s schedule?btw…finally i can see that stinky mocha…

  3. Good to see ur new home ~~~
    i hope i can come and visit soon……. Take care ceci, keep me update for ur info
    God bless 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