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YOUNG

我是從小就是一個循規蹈矩的小孩

幾年前自己一條瘋狂的神經無端被激醒

總覺得 我這輩子真的沒有做過什麼crazy的事情

困在各種框框圈圈的人生規則裡

活在別人的眼光中

於是我慢慢讓自己闊出去

為自己 為青春而活

也因此

我的生活多了好多身邊人每次都百講不厭的傳奇故事

今天聽著KESHA的Die Young

突然覺得這就是我這幾年的follow的哲理

Let’s make the most of the LIFE, like we are gonna die young.

我還是不在乎你怎麼想

你有權利評論我

但沒有權利改變我

你沒有勇氣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放大別人對你的評價

讓自己去迎合他們的眼光

那是你的選擇。

我選擇做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別人不需要理解。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