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最近生活井然有序  心情却略显凌乱  因此日记都不知道从何记起。

 

。唉… 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
只希望你别再让所有关心你的人担心, 别让我再天天的恐惧中度过, 作为报复。
要知道, 该报复的人, 是

但是, 无论如何, 我还是愿意和你站在一边, 在你最难过的时候。
虽然, 在这之前, 自私的你总可以置身事外, 在我最悲伤的夜晚。

几乎被所有人遍了。
笨蛋。 白痴。 蠢得无可救药。
我不是白痴, 这样的心绪没有经历过的人又怎么能体会.

我很快乐。我很自由。我终于可以这样骄傲的说。
在他离开的日子里, 我在照片里看到自己久违的真实笑容
嘴角上扬的弧度, 察觉不出一丝的做作和扭捏。我为自己感到开心。
真的。

====================================

考试的时间 和回家的日子 一起 向我步步逼近
是否有人也试过这种紧张而快乐的感觉。像是在期待一封盼望已久的情书

 

经过这一切  忽然觉得   最简单愉快生活  
就是和妈咪一起逛一上午的街  然后在cafe的落地窗旁聊到天黑
一起去看一场电影  不是最新的  但一定是最轻松的。

妈妈幸福   原来就是我一辈子最伟大的事业。

说到妈妈, 不禁要感叹一下。
最近感觉到, 妈妈已经进入"唐僧年龄"。我由衷佩服她碎碎念的本领。
一句话可以表达出来的意思, 她居然可以凑出几个故事。
听得我大汗淋漓

 

====================================

 

好了。抒发完了。 我可以安心睡觉了。

现在时间凌晨三点半。

第一个PS

Happy bday, Jillian…
You r definitely too high tonite…=.=calm down a little bite
下次来TRT我一定punk一个让你见识一下。
别小看我。 到时候让你跪我面前叫"希姐"。

第二.

PS给你们这几个腐败 堕落 带坏社会风气的恣情小资.
知道自己是谁就可以对号入座。
一句话。

强烈鄙视小资。严厉打击腐败。

 

说完了。大家早安!

61 thoughts on “无题。

  1. 你好~初到寶地~~看見你的照片。。。真可愛啊~~~瞧見你做的PS照片真好看~喜歡~~加油!!考試順利~~ (^8^)p

  2. 希希//好喜欢你哦。。HOHO。。你的每一篇日志我都有看。。呵呵。微笑起来吧。。你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

  3. 呃···什么听不懂了呢,呼呼···你的空间弄的老好的闹,偶要学习学习哈···

  4. 呵呵我知道那里还没圣诞就下雪了不过特点是每年的圣诞都一定下雪…你留意一下~~我觉得蛮神奇的^^

  5. 这个图片感觉很象。深圳卖那种爱情小说的人物小小本的那种书咧..-_-几时考完试啊?

  6. 李希你好, 好久不见, 又变漂亮了啊, 你在多伦多还好吗? 有机会来温哥华的话告诉我一声, 一定好好款待你. 常联系嘻嘻

  7. 和你有同感,我觉得,家人的幸福是我一辈子最伟大的事业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你的space还有你的foto所以,希儿,请继续加油!

  8. 我是家华,我在温雯那里意外的发现你的SPACE,你变漂亮了,眼睛还是那么大,我都快不认得你了…….我过几天也要去加拿大喔…呵呵…..

  9. 那个背景图片很好看,通常你都是在哪里找的图片呢?别谦虚啦,我真的觉得你的feel跟她很像…嘻嘻

  10. 要考试拉,加油哦~~  我已经考完了,下个礼拜2就回深圳了...好高兴哦...  记得过得开心点啊~~

  11. 我昨晚看了一部电影叫irreversible人生是不可撤消的所以报复变得毫无意义……….就算报复了又能怎样事情始终是发生了我们只能祈祷未来更美好加拿大现在很冷吧我以前的男朋友告诉我,每年的圣诞加拿大一定会下雪

  12. 不好意思,你的什么留言我没有看到,只是偶尔看到你的图片,投机取巧复制了你的代码,真的很抱歉,我尽快找到其他的好看的图片,及时把它换掉,不然你也推荐一下吧,谢谢啊

  13. 怎么最近很多人都生活这么没规律那。。。我都好久没见过早晨的太阳了。。呵呵~~

  14. 哈哈,我妈也那样儿,我就忍着,让她碎碎念,不过她每次碎碎完了以后都有所领悟,说“哎,我果然老了”。。。

  15. 啊哦 ~~~是我blog的字吗? 没有吧 …. 唉 ~~这个msn~ 那一次来希希的sp右边的都挤到左边来了 ~~~~不过下次就好了 ~~^^

  16. to you Iris~~~~~~~~~你绝对是喝高了~~~~~靠~~~~~~~~~vodka还没把本姑娘灌醉过!!!

  17. 妈妈的幸福 原来就是我一辈子最伟大的事业。对阿……其实我们的幸福,也是爸爸妈妈一辈子的事业~~~拍下来吧~~你灿烂的笑~~^_^

  18. 我来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就是这样了……也祝福你..哈哈…

  19. PS真的做的越来越好拉!!~~~~赞一个!!~~~~~所谓*多事之秋*说的还真是……..秋天已经接近尾声了可是事情也并没有减少的迹象……..一切都还是让人茫然…..希望大家都能够早日走出来拨云见日吧……希望大家都能够获得幸福!!!~~~~~~~~~

  20. 亲爱的 帮小蛮个小忙吧下面的space是我特别建给男朋友的送给我们微薄的祝福吧只言片语就行圣诞节快到了和他的第一个圣诞 小蛮很珍惜小蛮先在这儿谢谢了 麻烦啦http://spaces.msn.com/members/memory426/

  21. 妈妈的幸福 原来就是我一辈子最伟大的事业…唉, 最近也在想这个问题……恩, 最后再说一句~考试加油呀~FRIGHTING!!! ^ ^y

  22. OH NO NO NO。Vodka是你滴,把自己灌醉,真行,长本事啦啊。OYE。今天晚上是你阻止了我向Hooka前进的脚步。OH,No,No,No.随便说说。睡你的大头大眼觉去吧。

  23. 很惊异于在你的文字里看到了属于我现在的心情….本该恨他讨厌他不再理他…但是因为懂得他的伤悲而无法扔下他不管….又一次的站在了他那边…..尽管他每一次伤害的人都是我…..同样的被所有的人骂…傻…没救….不懂得如何去向全世界解释….因为我的感觉我的想法只有我自己明白……但接下来的路又该怎么走…你会怎么走下去…..

  24. 在我地盘撒野~~~~~~~~~~~~喝了vodka也不至于那么high~~~did u take hooka buddy?????????????????

  25. 淅淅里牙鸡里眼是屎上最强无敌组合,娃哈哈哈哈。hey yo,OYE,shake\’t babe,yeah,usher usher~~~~~~~~~~~~~~~~啊哈哈哈哈哈,小punk, 你不过来我的生日就不那么rock了。U owe me once.回家好好舒坦一把啊。资资,吱吱就是淅淅里牙。牙防组组长。OYE,over~~~~~~飘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