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更新

實在不敢相信上一次更新竟然是12年聖誕…

今天天陰

連續幾天十幾個小時的班

今天早上7點鬧鐘響的時候真的有想逃班的念頭。

但是還是拖著疲憊的身子來公司, 突然想更新以下部落格。

都是微博的錯,讓我冷落了這裡,回頭讀讀那些記憶依然是很快樂的事情。

這一年的變化很大。

從來沒有想過對車一竅不通的我也可以做汽車業。

一切都很順利,順利得有一點難以置信。

 

我不止一次的寫到,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被老天眷顧的人。

不管曾經歷過多少要自己面對的曲折,但最終總是會找到一個解決方法。

我的人生中,也不斷遇到各個跟我毫無關系的貴人

他們像聖誕老公公一樣出現在我身邊給我幫助。

我除了感恩和珍惜,便是盡量去幫助身邊我可以幫助到的人。

 

自私的人永遠不會快樂,因為他們總在抱怨,總在不滿,總在責怪人類有多麼自私。

出來工作得越久,越明白了很多事情做了不要求及時的回報。

不要為了得到一樣東西而目的性地去做一件事情,企圖心少一點,會活得輕松很多。

而接下來,人生中會不時出現驚喜的收獲。

 

好笑的是,今天早上進來打開電腦准備寫下一堆文字的時候,我是帶著沮喪的心情。

因為昨天忙了一整天似乎做了一堆的無用功,晚上回去抱著枕頭沒出息地流眼淚。

早上整個人充滿了陰霾的副能量。

但寫完這些字,覺得自己好多了。

 

文字是我最好的治愈。

20131004-120819.jpg

4 thoughts on “一年一次的更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