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Paradise

每段時光都有屬於它的專屬音樂。

有沒有一些旋律,當它一響起,就會勾起某段難忘的記憶?

這一段短短的記憶,屬於這首 “Summer Paradise”

Til we had to get back to

back to summer paradise with you

I’ll be there in a heartbeat…

20120611-174632.jpg

一直都被大人說我是一個邋邋遢遢 不愛準備 什麼事情都是火燒眉頭才著急的糊塗鬼

但跟某些人比起來,我真是一個很愛計劃的控制狂

雖然忘了鹽,忘了油,食物不夠,各種各樣的”沒準備好”讓我覺得不爽

但是我想我應該學著享受這種順其自然的隨心所欲

the so called spontaneousness???

20120611-174644.jpg

感覺全森林的蚊子都聞到了我鮮美的血液而來

我帶著一身巨大的紅包包回來了

加上吃太多燒烤,今天臉上也冒包包

我整個一只癩蛤蟆。

20120611-174701.jpg

有一些幸福,我們是不是還沒讀懂,所有沒有權利擁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