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週末天氣沒有上個禮拜好,不想下水。

看著朋友在裡面鬧,打開電腦加加班,也很寫意。

燒烤好香,還是少吃為妙。

20120527-182748.jpg

 

20120527-182754.jpg

I am done with living in the past

今天的想像,是昨天的幻想,和未來的假想。

這個世界上就是會有那麼多喜歡遺憾美的人

但真正的幸福是懂得抓住可以抓住的機會

而不是藐視與你擦身而過的幸福

如果你的身邊有這樣的人

跟他說再見

 

 

想起一首很早以前的歌

“再見到你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 突然間過去所有的畫面也都在重播一次
烏黑的頭髮 白色的T-Shirt  還是我當初喜歡你的樣子

時間模糊了我原來準備好的解釋 多年的誤會一直陪伴著我們剩下的日子
必要的時候 悲傷的時候 提醒著我假裝堅強的樣子

說再見 說再見 沉重的思念 禁不起考驗 說再見
說再見 說再見 和我的從前 和我的依戀 說再見
再見 再見 說再見”

 

又一個精彩的星期開始了!

加油!!!

 

One thought on “好了

  1. Hi cici你好,以前我也给你留过言,虽然我长期潜水,但一直很喜欢偶尔来你这里看看。已经好多年了,从你还是学生,我还是单身,到现在两娃的妈妈,喜欢你对生活的态度。前不久才带着孩子们去了趟加拿大,想到你,有一种"似有故人在"的亲切。希望你有个美好的夏天,忙碌并快乐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