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怕的星期一。

事隔多年,我又再次被警察大哥攔下來了。

你說我這種比兔子還善良,比貓還無辜,比烏龜還老實的良好市民為甚麼總成為他們閃燈的對象呢?

好死不死,我駕照過期了。

不要笑我,我還真的不知道G駕照會過期…

好死不死,我開到Mississauga去做活動,他非要在活動前我出高速公路口的時候閃我。

開了罰單就算了,還要我停到旁邊停車場,搭車回家,直到拿到新駕照。

他還真的可以在臨走前給我一個陽光燦爛的笑容 :”HAVE A GOOD DAY.”

%#^%&@@$^#%$^#$%&$^%&$%#$!@#!$

接著就一通通的打求救電話,星期一早上,為甚麼要是星期一早上?!

一邊還要不停給公司他們打電話取消活動改時間。

還好又朋友剛好在機場附近,載我去弄了駕照,再送我回那個倒楣停車場。

就這樣,星期一毀了,一整天的計劃毀了,活動毀了,雄心壯志要過一個高生產量的星期一起都毀光光了。

今天星期二,看來那片倒楣的黑雲還跟著我沒散。

處處不順心… 處處碰壁…

現在坐在麥當勞躲下班車潮

一邊敲,一邊看著外面陰霾的天氣,不是說好了要晴天的嗎?

============================================================

雖然心情還是很沮喪,但因為走出了另外一段陰霾,還是有一點點的欣慰。

繞了一圈,又是一場空,已經慢慢習慣這種無奈和失落。

人生也不過是這樣子,關上一扇門,過一陣子便會有另外一扇門為你打開。

只是在這門與門之間,總是設置有一些路障和崎嶇,讓你見到另一扇門的時候更懂得感恩和珍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