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新 又留下一堆記不完就準備忽略的記憶。

20110613-023711.jpg

我蹲在他門前的frontyard看地上的三葉草 看了好久

他說我我總是有超齡的想法和孩子般的行為 是一個矛盾的個體。

下午回到家打了那通電話

你沒說什麼 我也不想解釋什麼

說的清誰做錯了 誰又是受害者嗎?

掛了電話

清了所有通話記錄

刪掉那個號碼以及所有的sms和whatsapp

給你時間和空間去愈合吧

我從來都是哪個被身邊人寵壞後才被告知我已經太壞了的人。

20110613-023750.jpg

幾年後,你還會想起這個倔強得讓你傷透心的女孩子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