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什麼呢?

下雨天,下班後只想奔回家。

頹在地板上,什麼都不做,放鬆緊繃的肩膀,手臂,腰,腿跟腳趾。

20110516-055037.jpg

這樣的天氣適合思考。

我總是有很多難題要質問自己

平時上班的時候不願意去想

這是一味逃避。

現在卻不願輕易放過自己。

20110516-055023.jpg

問問你們,同齡的女生

你們都在幹嘛?

肆無忌憚的享受一個人的自由青春?

還是已經找到好的歸屬?

當媽媽了嗎?

在問問自己?

我又在幹嘛?

我拼個什麼勁?

圖個什麼呢?

故事的結尾,我又會得到什麼?

和那些沒心沒肺不願長大的小姐們比起來

我們的結局會有什麼不同呢?

我從來不羨慕別人的生活

有時候甚至替荒廢時間的人感到可憐

但有時候卻覺得

大概這就是「不同人不同命」吧。

有人注定是公主,有人注定操勞一輩子。

20110516-055049.jpg

上帝給了我一顆堅強的心,健康的體魄,不算太笨的頭腦,比正常人多一點的好勝心,我就注定忙碌操勞一輩子。

3 thoughts on “為了什麼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