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

這是一個困難的時期

我正在用盡全力爬出谷底

這樣的處境之下

沒有甚麼值得擔心和害怕

因為已經沒有甚麼可以再輸了

要繼續努力

希望爬出這個谷地之後

可以到達一個我從來沒有到達過的高度

20110513-045926.jpg

我要堅定我的信念

相信這就是對的

我想要做的就是對的

如果自己都沒有辦法相信自己

我也難以說服別人去相信

別人的嘲笑 別人的蔑視 別人的諷刺

是我最大的鼓勵

又到櫻花盛開的季節…

20110513-062634.jpg

20110513-062657.jpg

想要去踏青

和一個值得我信賴的人去踏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