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的時候,需要的那個人總是離得好遠。
以前你總是說,真正的在乎你的人這個時候一定在你身邊,他怎麼捨得讓你一個人承受。
現在換你離的那麼遠。
不僅這樣,還把我狠狠推開,我撒落一地的尊嚴,在你面前再也撿不起來。
你不會找我了,我也從此失去了聯絡你的勇氣。

11點中,工作狂還在加班。
收到我的電話,他沒有馬上離開,他說儘量在最短時間內做完手頭上的工作,給我電話。
我沒有責備,只有感恩。
在你的逼迫下,我漸漸在他身上找到歸屬感。
真正值得依靠的人,會有距離感,但不至於把我一把推開吧。
雖然,擅長保護自己的我不會允許自己依靠任何人。

我累了,也許不等他下班了,我知道他會打給我就好。
心情會隨時間自動平復,也許睡一覺就好,何必非要在當下得到誰的安慰呢?
我們都是大人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