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我從小就不是一個愛收拾的人,但不知道是不是從開始工作起,開始學著整理生活裡的一切。
整理書,整理衣服鞋子,整理化妝品,整理食物,整理名片,整理郵件,整理電話裡的apps,整理部落格… 整理記憶…
每次去staples或者ikea都會不自覺的買很多各種各樣的盒子…
所有凌亂得讓我覺得不在我控制範圍中的東西,都讓我覺得慌張,沒有安全感。

朋友說這是aging的徵兆。

这几天还是不太适应6点钟上班的时间。



星期六晚上,放棄去吵鬧浮躁的k party…
女朋友家地下室的movie night一樣快樂。



能讓人忘記所有煩惱,笑到趴下的"Hang Over".





一個人的健康早餐 =)




再次很朋友約去光顧楊老闆的雲吞店,吃我想了一個多月的牛腩面。

這位楊老闆就是我以前的節目剪輯,做雲吞和剪片子的手藝一樣好

 

喬寶寶光臨某集歡樂金宵,體毛異常驚人。




最近在苦惱這雙我怎麼都tan不黑的腿…

穿襪子的原因是因為,腳已經很黑了。






世界杯還是要跟男生看比較有氣氛,不然真的很容易睡著…

   
穿著英格蘭的tee去Boston Pizza看巴西踢北韓!

朝鮮人民好厲害啊… 能跟巴西踢出個二比一…




最後一起來看看每天晚上陪我睡覺我伙伴們。(像是主持人的台詞…)

睡前必玩的SUDOKU.
 
sleeping mask


和梅子味的香薰蜡燭…




想起以前陪我入眠的一定是一堆大大小小的公仔…

嗯… 這也是一個老化的徵兆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