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一個月的假期對於學生來說只是一個【短假】,但對於一個工作了的人來說卻是一種奢侈,因為你不知道當你回來的時候會有怎樣的“驚喜”在等著你。所以如果你不是預知和接受這個“驚喜”的話,請不要輕易請假。當然我是早有准備的那位。從前的我怎麼也想不到,有一天我會是一個把人生的每一步都精心規划,並跟隨這計劃走下去的人,不知道這是我的天賦,還是純粹運氣。每次走到一個迷惑的路口,在彷徨不久以後,總會神奇的出現一個標誌明確的路牌,仿佛是我人生的gps…

飛機降落的那一刻,俯瞰這個我熟悉的城市,對她的熟悉仿佛多過這個世界上任何一個城市。

我不在這裡出生,不在這裡長大,但是她卻見證了我從一個小女生到女人的進化過程。



整齊的一排排紅色橙色的小磚房,跟人山人海高樓林立的香港比起來,像是童話裡的世界。


開機彈出幾條welcome back的短信,心裡覺得很溫暖。

接下來是這幾天的流水賬…

第二天是星期六,Jet lag讓我臨晨4點就睡不著了,睜著眼睛等天亮。起來以後去Frankie家蹭飯吃。



下午跟Jenny去吃飯和看Sex and the City 2,實在是沒有第一部好看,讓我在下午四點鐘的时候更加想睡覺…

晚上7點就昏睡過去了。



星期天,接mocha去Karen家,mocha突然變得很乖也不調皮也不鬧,叫他坐著他就哪裡都不去…



在人家家裡要乖乖喔,不要吃醋不要爭寵…

回來跟Ray和Sean在家看了Twilight Saga New Moon,雖然故事內容沒有第一部好看,但是整部電影因為Jacob Black精彩度大加分,當然主要是因為他的美色…

晚飯後一起出去散步,看了場Richmond Hill League踢的相當爛的一場球,被蚊子襲擊出無數個包包。



接著是星期一,回公司像聖誕老人一樣派發禮物,晚上上了一集最尷尬的EWT, 因為我被用來示範正確的母乳方法…. =.=

大概就是這樣,這個星期用來調整時差,約會朋友,整理心情和該整理的一切,下個星期等所有事情都settle down,一切都要進入正軌了。

已經3個月了,我給自己半年的期限,夏天結束之前,找回屬於我的一切。



今天upload這張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把8月寫成10月了… 但deadline依然是deadline, 不會隨便被推遲。



多倫多的夏天正式來了,彩色的風景,彩色的指甲,但願心情也快點變成彩色的。


=)






One thought on “bac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