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now!!! *.*

4月20號,剛剛跟wowtv結緣一年。

此處省略3萬字的感慨…

謝謝這份工作,謝謝公司,謝謝所有同事,還有工作上有過交集的每一個人。






終於要放個大假了。woooohooooo!!!!!



趕快先補一下照片…





開了一個多月的現場綜藝節目,收視很好。



這天第一次用新舞台,應該是玩得最開心的一集 =)





my lovely girls~~~~











and the weird looking guyssss…

















“the pretty boy”….lol







the happy ewt familyyyy!







im gonna miss you allllll…. =)





化裝間裡,正在自拍的我,和正在更衣的deb…lol







节目结束,一起去吃拉麵。







今天終於要搬家了…

再見了,住了一年半的粉色小屋….



假期裡我會超級想念的crepe…



和珍珠奶茶…







去看了Harry Potter的展覽。

雖然不是harry potter迷,但是現場的男解說員都有英式口音,聽得很舒服。

跟我解說的先生還是帥哥,所以覺得展覽還蠻精彩的哈哈…













好不容易瘦下來一點,Frankie’s Kitchen第二季開拍了….

白蘭地啤梨冰淇淋… 天氣越來越熱了… 吃這個很爽口 因為沒有加奶油。



还有lemon和mango口味。






我做的餅超好吃的… 樣子也很可愛 =)





















我每次去都嚷著要吃意粉,然後frankie就說你這麼胖還老愛吃澱粉類…

最後還是會拿出意粉問我要配甚麼菜

我就會大叫“龍蝦!!!!!!!”


然後龍蝦先生就要上場…





讓我檢查一下你是弟弟還是妹妹!









凶神惡煞的殺蝦人…







龍蝦精…







成品!!













看我錶情就知道很美味了… 好醜!!









拍攝frankie’s kitchen指定動作”喝茫”…

結果茫到頭撞門頂了… 超痛的….





=(


今年總算是沒錯過high park勝放的櫻花… 美到一塌糊塗的粉色海洋…





























waaaaaa超多照片的…

走之前的幾天忙的不可開交,每天都只睡4個小時…

終於要走了…

雖然只是一個月… 我覺得我會很想念多倫多…

bye now!!










2 thoughts on “bye now!!! *.*

  1. 哈,从高中二年级开始关注的博客,转眼却发现自己已经大学三年级在实习忙着各种了。生活总是断断难续续,还好有一丝丝的线索。看着Ceci的博客,像在了解一个亲切的朋友,虽然不曾相见,依然觉得是种缘分。谢谢Ceci还一直在更新,让我看到大洋彼岸另一段精彩的生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