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friday


       http://rpsh.yo2.cn/wp-content/uploads/18/1876/2007/10/player01.swf?soundFile=http://musiccache01.socbay.com:88/Update/Ordinary/1/34/a0d7776aa9280f7109d6b63a068c1e7a.mp3&autostart=no&loop=yes&bg=0xF8E0EC&leftbg=0xF781BE&lefticon=0xFBEFF5&rightbg=0xF5A9D0&rightbghover=0xF781BE&righticon=0xF2F2F2&righticonhover=0xF2F2F2&text=0xBDBDBD&slider=0xffffff&track=0xE6E6E6&border=0xFFFFFF&loader=0xF5A9D0

今天多倫多的溫度盡有28度…

天氣好到過分的一個good friday…

本來准備出去的,但是昨晚去了XS回來覺得好纍…

我可能真的是上年紀了,動太多就會覺得纍… 哎…

不過偶爾跟朋友去瘋一下還是很好玩

只是不明白為甚麼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愛玩却又解high的人…


找到一个可爱的播放器

放一首輕快一點的歌,一首virgin radio放了一年,聽出耳油的歌

我也是昨天才知道Jay Sean原来是個差…

繼Russell Peters之後我愛上的第二個吖差先生…

最近多出來自己的時間完成很多事情。

做好所有的paperwork, 請了假,出了機票,房子也有人來接手了…

現在最頭疼的是怎麼把摩卡小朋友帶回國,因為我才知道回香港狗狗不能跟著一起上飛機,一定要走cargo…

還有更頭疼的是我堆積成山的家當應該怎麼辦…

雖然很頭痛,但是想起終於可以放假了,可以見到媽媽,可以去旅行,還是開心到飛起!

春天終於到了,復活節來了,讓一切再次重新開始吧!! 

6 thoughts on “good good friday

  1. 结果还是没有带回去因为过程太复杂了怕狗狗受不了…所以你是走的cargo吗要转几次机呢

  2. 看了你blog很多年了…或許是緣分吧…現在才想說要留言看到你說要把寵物運回國,我是有這樣的經驗,不過我是之前在澳洲讀書啦,前兩年把我的狗狗運回去深圳,是的,我找的是jet pet animal transport,加拿大也應該有這樣的寵物運送公司,當時我要求狗狗運回去香港,也說是不可以跟人一班飛機,如果飛廣州就可以。詳細問題,如果你想瞭解,可以留言給我拉。(感覺和你認識很久了)

  3. 哈哈 做個兩手准備計劃不如變化啊.. 說不定就一去不復返了呢 lo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