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 in there!

開啓一篇新的日志,我已經有兩個月沒有一次正式的更新了。

我到底在逃避些甚麼,也只有身邊幾個密友才知道。

這一次鼓起勇氣來更新,是不是就代表我真的想開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最後會不會按下“發布”的按鍵也暫時是個未知數。



兩個月可以發生很多事情,兩個月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

悟出的一個道理就是,一份全職的工作就像男友。

如果你對他沒有足夠的熱情和迷戀,沒有辦法持久。

當你對他有著過多的迷戀與期待,他一定會讓你失望。

你對他付出的一切,不要期待他會給你同等的回報。

當你失去他,你會哭,會不捨,會難過。

但是,最後你會發現

你的簡歷上會多了一筆讓你找到更好工作的經歷

舊的戀情,會讓你更清楚甚麼樣的男人才是你的Mister Right.

唯一不同的地方是

我開始想接受一份半全職,一份兼職的組合,讓我更有安全感。

但依然執著"愛情只需要一份全職"的天真。



最近最常聽的一首歌 [情歌] 裡的讓我覺得很有共鳴的歌詞

  http://www.estvideo.com/dew/media/dewplayer.swf?son=http://www.xiaridefeng.net/music/qg.mp3&autoplay=no&loop=yes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睏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一下兩個月的照片吧,先是情人節+生日+年三十,湊熱鬧擠到一天來。

提前和朋友在cn tower吃飯,很開心。大合照暗得看不清楚誰是誰。













Awwwww….Thanks for the oversized birthday card…

把我的身材畫得過好了… =D






and thanks Pug for the last birthday cake…



it was a sweet and memorable birthday…






A card that I’ll nvr be brave enough to open again …




聖誕節漏發的照片。

每次都是陰差陽錯沒去成,終於吃到了的心意軒…






"你知道心意甚麼意思嗎?"

苦思冥想…

" means with all my heart?"




然後就是一段時間不照相的干枯期。

新節目,歡樂金宵,我的情緒跟大家反差很大。



上星期的show,終於把都封塵了我相機背去…

btw…我終於把黃了一年的金發染深了… 雖然尾端還是有一點黃

被我画得很惨的肥仔…

兩個月來記憶最深刻的是Frankie家的House Party, 和在EMBASSY的大醉。

我慶幸有這麼一般長輩級的好朋友,雖然他們都很恨我叫他們auntie uncle,他們的小朋友都叫我姐姐… :p

每次他們摸著我的頭說“傻妹,你呢d小事算得系麼嘢。”的時候,我終於可以卸下防備像個孩子一樣大哭。

你們就像我在西半球的爸爸媽媽… 跟我分享你們的經歷,讓我再勇敢的站起來。

雖然有時候,你們的笑話讓我覺得代溝還是真的很大… hahaha

EMBASSY那天晚上完全被knocked out…

第二天起來第一個感覺就是內疚,聽完你們說我惹的麻煩,就覺得更愧疚…

實在是對不起諸位老友…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all so much… !

這個週末JJ被吃罰單以後,我覺得我們的墮落應該告一段落了。

暫別酒精,無聊的時候出來跟姐妹喝個茶。

回家就甚麼都別想蒙頭大睡。

亮胸美丽的指甲…




告訴自己

股票昇得太急也會有獲利回吐,更何況人生。

不能要求自己毫無阻攔的向前衝,我也是人,我也可以失誤,我也會覺得疲憊…

也可以放慢腳步,呼吸一口久別的,沒有壓力的新鮮空氣…


          



C小姐,請加油。


4 thoughts on “Hang in there!

  1. 终于更新日志了。。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开心的事。但是C姐姐,要无往而不胜的,战胜它。。。。C小姐,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