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licious part one


Winterlicious又來了… 趕快去定位噢!!

報告一下canoe的午餐晚餐全部已經訂滿了…

以下四間我精心挑選的餐廳,給大家做個reference =)



auberge du pommier

浪漫可愛的田園式法國餐廳,人氣指數直逼同門兄弟CANOE。

auberge du pommier的意思是apple cottage,很久之前是一個蘋果園,所以店裡很多蘋果和蘋果圖案,連logo也是一顆蘋果樹。

非常有才華的主廚Jason Bangerter







不起眼的小店Rosedale Dinner,但是食物非常美味,特別是meat loaf和creme brulee,必點!

就算不是進餐時間小店都堆滿了客人,很讓人驚訝。








反而是我期待已久的Bankok Garden讓我有點小失望。

說不上來有甚麼特別的地方,不難吃但是也不會留下甚麼深刻的印象,如果你不是像我這麼愛泰國菜,應該覺得一般。

不過店面非常非常漂亮是真的。


















Mediterra Seafood Restaurant,雖然去到肚子已經全飽,但是他們的海鮮還是讓我大開殺戒!!!

真的美味到無話可說………………. 強烈推薦!

經理彼得爺爺很可愛,經常聽不見我的問題,整個interview“雞同鴨講”。

但是還是聊的很開心,訪問完了喝著紅酒聊了快一個鐘頭..











今天好累啊。




4 thoughts on “winterlicious part on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