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啊孩子們!!!!!

我來進行一月一次的更新了。=D

先要來道句遲到的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 節日都在忙碌的行程中度過,連發了半天的燒都被忙碌壓下去了。

一下是工作期間的小部分照片,最近終於把flickr的錢付了,可以上傳旋轉後的照片了,也可以加一點簡單的effect…

周秀娜真的索到不行,而且人很nice,g.e.m.歌聲就不用說了,個性很好笑,小小年紀就很有諧星的潛質。

對於這個電視台的第一場countdown show,我覺得需要打90分。

玩得很high的after party…

我們剛到儀姐已經”大”了…

chrissie好像沒少喝,可以依然面不改色。

chrissie的專訪後照的,臉整個大一倍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新氣象的mocha,腳被剃光了,結果出去尿尿的時候腳超冷,一直哼哼的叫…

誰叫你出去把鞋子跑掉了,雪地裡面根本找不到…

今天去錄新年賀詞跟常常在新聞上見到的Blair警長先生照相…

wahhh我超小只的!!!!!!!! (警長先生兩米多…)

8 thoughts on “新年快樂啊孩子們!!!!!

  1. 呵呵 你本人 比你相片上还漂亮!说话很甜!!呵呵~~偶遇~~看了半天我一直觉得我见过 后来才发现在博客上见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