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更新

趕著在09年結束前來個大大的更新吧!

下雪前最後一次出外景,還是冷到0度,冷到我說話一直咬到舌頭,一直NG…






上個星期帶班的晨早360,突然5點起床真的很痛苦,特別是冰天雪地的天氣裡。但是現場直播既可怕又好玩~





幫JOE和兩個VC過生日,亮亮你還能再憨一點嗎?




接著直接下downtown, 衣服都沒換,去拍motorcycle show。











(註意後方男子) 難道是在看我裙底?? 哈哈先生我的legging是不透的!!

晚上是joe的生日趴,大家都高了,一堆混亂不清的照片…
只有我跟兩個小mm的照片可以看~~





第二天亮亮生日趴,我又高了,回來才發現我們都沒有一起照相。

蛋糕超可愛的~~




(完)

10 thoughts on “大更新

  1. 看你前几张照片 还以为你又把头发剪短了呢。。后来才发现。。你头发长好长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