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show

突然覺得,自己不會寫東西了。 
每次打開一個新的entry,想寫些字,寫了幾句就寫不下去了。


 然後就想,還是po照片比較快… 


其實說真的,我真的沒有甚麼想抒發的,生活不能說有多快樂,但總算無憂無慮。 


工作上有不少的煩心事,不過我知道大半的人比我更煩惱,所以我滿意現在的狀態。 


除了工作和跟同事朋友吃飯,其他的時間我都呆在家,看電影,看書,上網和陪mocha出去便便… 是我最快樂舒服的時候。  





 萬聖節的show,做小朋友的司儀還蠻難的,不過他們好可愛…


after k party…






唱到大家都走了才肯走的…     




又星期一了~~~~~~ 又要開工了哦!!!

6 thoughts on “halloween show

  1. 呵呵 那个不是什么vivian么 不过不认识朋友的朋友~呵呵你现在更新的很慢啊~呵呵 看来每个人都有很多烦心事~好像看起来你从来没有抱怨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