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illabaisse

頻密拍攝“frankie煮法”後肥了5磅的我…

今天做了身价不菲的一鍋Bouillabaisse, 回家查了一下發現中文名字叫做馬賽魚湯,或者普羅旺斯魚湯,或者法式海龍王湯…
是世界三大名湯之一,所以我非常認真的學起來了。

杀龙虾是残忍的过程…

原来真正的做法是不需要放尿的。

海鮮材料是蝦,帶子,花甲,青口,鮮魚,小龍蝦,配料洋蔥,番茄,培根,和火腿。

香料必不可少的是昂貴的番紅花,還有很多我忘記名字的…

美味到不像話…

剩下的都被我打包帶走了 哈哈




有人發現照片有變化嗎?


Yes! I finally got my new canon, 每天玩得不亦樂乎。


接下來應該會頻繁的來更新照片了。





明天星期天,woohoo終於有假放了!!!!







9 thoughts on “Bouillabaisse

  1. 孩子們,相機是canon的T1i, 亞洲好像叫500D.shakerdani​elle: 可能是吧,我們加了好多白酒,就沒甚麼腥味,我超怕腥味的。bbci:你在多倫多的話是roger 808台,上網也有www.wow1.tv

  2. 我在馬賽喝的馬賽魚湯反而覺得味道很一般,有點腥,當然也可能是個人口味問題。中國人做料理多多少少會偏向中國人口味。比如我在吃的西班牙海鮮焗飯其實是比較硬的,到了中國就變軟了~

  3. 美女,问问是canon 那一款啊,最近也想买相机,觉得你照片的颜色很美。

  4. 看你工作这么开心,也替你高兴, 看你日志已有几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看着你越来越美,工作越发顺利,我就替你开心,虽然我们不认识,也相距很远,每次看到你的照片都像看到老朋友一样,呵呵~~ 祝你开心,好好享受短暂的假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