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記

我的日記週期又變成了一月一次… (噁…)

身邊發生的事情讓我來不及紀錄,乾脆不予紀錄。
總的來說就是,Jenny和一幫人離開了公司…
我把亮亮介紹進來,高中天天和我一起跳舞的學妹變成了我的同事…
公司發生了較大的人事變動後,大多故事依然在進行中,因此我的簡歷內容也在不斷滋長著。
Pug買了機票卻最終留在了多倫多… 找了两份全職,決定拼死拼活的工作。
就是這樣。

今天是感恩節,長週末,公司幾乎沒有人,這樣的日子我通常都會回來工作,因為沒有人打擾。
每年感恩節好像都有記日記,像明星上台領獎一樣,一一細數要感謝的人。
不過,今年寫不完,要感謝的太多了,我只想在心裡默默念著些名字。

謝謝你們。

3 thoughts on “月記

  1. 美女,请问你学的专业是 communication and pubblic relations吗?我也正在选专业的状态下,想请教一下你的这个专业,谢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