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AAAAHHH

best gift from you!!!
周末 。
幸福的雪糕店。
盛放的花兒。
快樂的我們。
Happy anniversary baby.
一年一度的臺灣文化節,今年請來的是范逸臣 林又立 王麗雅
很棒的show,很好吃的臺灣美食!
高妹”正”傳…..
小范的聲音真的很迷人… …

上星期在CNE看到傳說中的草泥馬… 原來真的有這種動物
很可愛 像是羊咩咩和駱駝的小孩
真名叫作alpaca…


天氣又涼下來了,真正的夏天,來了… 一個星期吧…
因為好久下為私人原因下DT了 每次下來都要花個大濃妝滿街轉
周末加完班就跟poogoo下了downtown
做了好久沒做過的地鐵

我有多久沒有做過地鐵了
想想才發現… 三年了…
back to school的季節
一坐上地鐵 更讓我想起大一的日子
突然覺得那時候的我 很像得了自閉癥的兒童…
沒買到什么,只在urban outfitter買了想看很久了的LOLITA,好喜歡這個版本的封面。
昨天星期四,JOE老板給我一天的假。
睡個懶覺(其實10點也就醒了)帶mocha公園去看了我們兩個都看不懂的棒球
樹蔭下睡覺和看書
又是幸福的一天…

突然發現 孩子們快開學了
而我還沒有去過wonderland
決定星期天去瘋一瘋。

3 thoughts on “AAAAAAAAHHH

  1. 我那天看你节目,看到羊咩咩,我就想,顶,这不是传说中的草泥马吗?娃哈哈哈:)节目很好看,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