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ie’s kitchen and ORBIS pull plane event

 
 
我一直說全臺最舒服的節目就是Frankie’S Kitchen,不用出外景風吹雨淋,有美味的法國菜和上等的紅酒…
 
終于給我體會一次這樣的福利了…
 
Frankie很好聊,時不時會爆兩個冷笑話冰凍全場,雖然拍到11點,不過就像去了一個轟趴~~
 
 

第一道菜是紅酒繪牛肉,因為剛去到,大家肚子都好餓,雖然做了很多還是清得很快…

  

漂亮的紅酒,杯底溜渣。

最愛吃的面包裹牛油。

鮮橙鴨腿… 清光!

可愛的"飯盒"妹妹DEBBIE… 因為每次來都帶很多飯盒而得名…

我最愛吃的一道,名字不記得了。

硬要說好吃是因為我放了很多蘑菇……

下面的薯泥配上蘑菇,一入口的感覺只有兩個字,幸福!!!!

蘋果燴杏桃干豬扒,看了就很有食欲。

意粉又是我的最愛!

我最不感興趣的Rosemary焗羊腿,最后一整條腿都被Steven扛走。

上甜品,法式燒薄餅,沒有吃太多因為實在太多糖分了…

"飯盒"一個人消滅了一碟…

 

   

 

 

幸福的拍攝@Frankie’S Kitchen…

 


 

星期六,期待已久的ORBIS拉飛機籌款大行動。

我們一站出去,大家都說… "Damn… they have way too many girls…"

最后,我們果然是最慢的一組,因為也是"第一",所以還是給我們頒了獎..

沒照太多照片,因為要工作。

 

要拉的飛機就是他!

第一次來到機艙,坐坐機長的位子。

看了照片才發現,我的手臂曬得像炭一樣黑…


Nger~ it’s finally our anniversary tomorrow~~~~~!!

 

 

 

5 thoughts on “Frankie’s kitchen and ORBIS pull plane ev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