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pairing dinner

 

有一種人,你們互相的認識並不深,妳們之間的交情甚至算不上是朋友

但妳從見到他那天起就感覺到一種溫暖和親切,好像認識了很久,好像試陪着妳長大的親人。

我想這就是媽媽經常說的,八字合吧…

謝謝你一直這么幫我,訓導我,鼓勵我,還有掩護我。

Ricky說遇到如此好的上司是我的福氣,與其說是上司,他更像老師和父親。

我會繼續努力,盡量不再給妳惹痲煩了!

最近多倫多真是熱瘋了,聽說溫度還會繼續上升…

熱天里工作,唯一的安慰是免費的冰鎮啤酒…


昨晚參加了麗陶軒的Wine Pairing Dinner… 又是酒…

不過原來酒配對了是很難醉的,整晚9道菜配了8杯酒,我卻一點醉意都沒有,最后還做了兩個訪問…

真的學到很多如何陪酒的知識,大家星期三可以看… (又做廣告)

見到了兩個很久不見的新時代舊同事,可惜沒帶相機沒合影…

以下都是片子的截圖…





每道菜都很精致,很矜貴,不過最美味的就是這碟了…

 

3 thoughts on “wine pairing dinn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