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節目監制後的日子,每天都是12個小時以上的工作時間,回家就馬上睡覺,起床就要開始工作。
今天第一次準時下班,才有時間寫一篇真正的日志。



忙碌的日子,心里卻空蕩蕩的,我想我無論做到哪個位子,依然是那個內心極度自卑的我。
不停的思考,我配嗎… 我能勝任嗎.. 
才開始三個月,很多人比我有資歷,爬得太快別人會討厭我嗎…
盡管三期節目做下來,得到了肯定,我的一顆心依然懸著。



昨天被一次次的催回家,J說工作認真是好事,但如果過分要求自己,你總有一天會把自己逼瘋。
我才關上電腦離開,躺在床上卻不停在想,剛才那里還是應該改一改再交的。



今天下班終于有時間去跟亮亮吃個午飯,在她的DC里看到很多她最近去過的地方,我說,你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這是我畢業後的第一年,沒有暑假的第一年,已經為工作拼成得人模鬼樣了。
也許我從來都沒有真正了解過自己… 我一直跟別人說,我長大應該會做一個好媽媽好老婆,結果卻背道而馳…



盡管疲憊,辛苦,但收獲的一切,讓我覺得由衷的滿足。
要謝謝JOE給我的機會,如此冒險的看上我這個黃毛丫頭。



永遠不知道明天在等待你的是什么,每一份驚喜都是老天給努力的人最珍貴的禮物






12 thoughts on “禮物…

  1. 我听得懂廣東話啦~~~我也是深圳的~~我好歹讀了你的BLOG四年, 從你大一看到你畢業, 再看到你工作~~ 看到你跨過一個又一個困難和障礙… (暈 .. 說得好有感觸…) 唉總之我看了你的BLOG這么久, 現在可以看到你上電視, 怎么能錯過這個機會捏 ??? lol >__< 之前你在電臺的時候我也听過幾次你的節目的說~~~ 總之一萬個支持啦!! 因為 還是那句, 我知道你是個很努力努力的女生!!! 以妳為榜樣啦 哈哈 (我比你小幾年 X_X )

  2. hihi很久没有来了你现在不播广播了么那个电视台能看见你主持的节目啊呵呵 幸福的孩子毕业后还能找到工作 很多人都失业了加油 加油!!!!!

  3. ceci我以前也是中加的 比你低一届 虽然我们在学校不认识 但是我知道你 我在同学的空间逛啊逛啊 一不小心就串联到你这里来了 觉得你很努力 很厉害!所以我一觉得累 想放弃一些的时候就会来看你的空间 会得到鼓励哦!能为大家带来好的作用 就是好的吧 你就是成功的 你太好了! MUA~~

  4. mango MM~這也也能被你找到 你太強了…謝謝妳~~~~~~~下一次會更好,我會努力的!MM聽得懂廣東話嗎

  5. Ceci, Add oil ar … seeing you working so hard and getting promotion so fast, I feel so proud of you. Rmb just be yourself, and just try your very best. Pressure is good for someone to get improvement, coz everyone always have space for improvement ! However, dun give too much pressure to yourself. Since too much pressure will worsen wt u r doing … good luck… and pray for you admire your hard working … i thk it\’s time for me to thk thk and work for my future… no more travelling !!!! i need to change my job !!!!! i want to be a business woman

  6. ceci~~ 我有去你們公司的官网那里看你的节目~~ 不知道你对自己有什么评价,但我觉得你真的很棒! 比我想象中还要好呢~~ 看到最后,没想到你居然还管剪接和监制~~好厉害的~~你是个努力的人,一定要加油! 就算我身在MONTREAL, 没有ROGERS TV, 我也会看你的大多故事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