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weekend…

 

周末依然要上班…

空蕩蕩的公司…

 
 
 
一個周末連續兩天采訪Norm Kelly…
 

 
 
 
 
嚴肅的臉看起來真的很兇…
 
 
 
 
很有創意的同事… 休息的時候會做很多無厘頭的勞作…
 

 
 
 
很早之前來上節目的一只狗狗,無意中在facebook里看到…
 
 
 
 
今年的夜市你們去了嗎?
 
做節目的同時又品賞了好多免費的美食… 滿足… >.<!!!
 
 
 
 
 
 
 
 

5 thoughts on “working weekend…

  1. 迷子 chan哈哈好久沒人叫我小公主了 已經不小了 當然要工作了謝謝你~~我會加油!

  2. Guo Yi Luo –Mango–我當時住在新宿,酒店已經不記得叫什么了住在新宿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所有店都關得晚,晚上回酒店放下東西還可以出來繼續逛小心不要走進牛郎店了,我就糗了一回哈哈成田快線(narita express)可以到東京,如果不知道怎么做,可以問問成田快線的工作人員,他們是我在東京遇到英文說得最好的。

  3. 好久好久没来MSN看你的BLOG,日子好快哟,你都上班了,工作很辛苦么?不过看上去还不错,你工作挺开心的吧?日后继续加油哟,我们的小公主哟~

  4. ceciiii ~~ 我记得你一年半前去过一次东京~我想问问你阿, 你从成田机场是坐什么出市区的??你当时是住哪个酒店的?我最近也有去TOKYO玩一玩的打算,我记得你也是一个人去的,所以想问问~~ 谢谢啦!!

  5. 你好。我在地球的另一端。现在的你很有主播的范儿了,继续加油啊!可否告知:哪儿可以收看你的节目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