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終于把那沒寫完的故事讀完了…

花小豬你趕緊寫啊…

別弄得我茶不思飯不想的…

今天上班時候出了個很大的洋相…

我說完話導播畫面切不走,我就對著鏡頭hold了20秒鐘甜蜜的微笑…

20秒鐘啊…

真是想找個地縫鉆下去…

畫面終于cut走了…

我徹底崩潰的蹲在地上… 深呼吸… 控制情緒…

真想罵人啊…

后來想想也就算了,機器出故障誰也不想…

鞋子鞋子鞋子到了…

結果…

小了… … … …

死棒子… 硬跟我說就是這個碼沒錯!

怎么最近老是倒霉事多…

多美的鞋子啊…

有多倫多的妞要么?

適合穿6碼的。

Mocha同學… 我給鞋子照相的時候,你能不粘得那么近么??

給你丟進攪拌機,攪成Mocha Frappuchino

9 thoughts on “

  1. 鞋子是在G MARKET買的,應該就是一個韓國的淘寶吧 呵呵MM可以去搜一下~~carmen頭發是自己染的~用的花王泡泡PRETTIA顏色是摩卡橙=)

  2. haha~我一直都有关注你个BLOG~加油啊~工作一开始是会比较辛苦点,习惯就好很喜欢你在今年生日时贴的相,在阳光下照得很可爱~顺便问一下,你染的是什么颜色阿~?在阳光下真的很好看哦~

  3. 上来看你更新了没有。还没!!今天遇到了点小打击。呵! 喜欢每天来看看你。看着你写的字,就能让我安静下来!!!神奇的CECI姐姐!!

  4. 我穿6號的鞋子, 人在多倫多,能問你的鞋子賣多少錢嗎?我一直在默默地看你的blog,看了好幾年了。很喜歡你這個美貌輿智慧雙全的小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