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blog

就這樣,日記變成了周記,周記快要變成月記了。

上個星期又病了一場,不僅為自己的體質感到擔心。

燒到40度的時候突然記起,小時候燒到40度好像比現在的40度難受…

我想,越有人疼的時候,就越覺得自己辛苦,反而要自生自滅了,40度的燒只是小病一場。

一切都是種習慣。

嬌生慣養是種習慣,吃苦耐勞也是種慢慢形成的習慣。

沒有誰天生就有公主脾氣,都是被慣壞的,沒有誰天生適合當奴隸,都是被逼出來的。

這一個月,我也慢慢習慣了早睡早起,就算是周末,6點多就醒了。

習慣了凌晨三點的鬧鐘一響,不賴床,俐落的彈起來。

習慣了在空無一人的馬路上開車,不再害怕。

習慣了用15分鐘的時間,在辦公桌前搞定一個大濃妝。

這一切的習慣讓我過得很舒服,很自在,很快樂。

媽媽說,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么幸運,可以找到一份一直向往的工作,我所做的,是我喜歡了一輩子的。

雖然,賺得不多,但足夠履行了我當初狠狠撂下的那句話, "我畢業了,一定不跟家里拿一分錢!"

我覺得老天真的對我太偏愛,雖然經過很多挫折,但在關鍵時候,我總是會得到我想要的。

應該要滿足了!=)

我再也不像長不大的小P孩一樣,過了年齡硬鬧著要過兒童節啦~

祝東東和Raina,還有全天下可愛的孩子們節日快樂~

不管長多高,請努力保持內心的那份純凈和天真!

3 thoughts on “long time no blog

  1. 小心猪流感阿。。。我也今年毕业。。。现在在找工作。。一个头两个大。。。疯了疯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