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

周末沒事做,上好久沒上過的蘋果,看到好多強人的化妝帖子…

然后就手癢了… 想說那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畫畫看傳說中的大濃妝…

我不太會化濃妝,每次看到人家畫得那么好就只能羨慕,也不知道為什么濃妝放在我臉上就是怪~~~~

后來我給朋友看這些圖片,她們說你這都不算是濃妝…

….=.=

那你們就將就看看我所謂的大濃妝師范吧…

我連底都沒上就直接畫眼妝了 HA..

裸眼…….


眼部打底大王KP… ^^我自己給它的封號…

遮蓋力很強~ 但是很少用…覺得有點厚…

我調的比例是這樣的….如果經常用黃的應該很快沒了…

打完底后的眼睛…

要用的眼影們…都是鬼打墻的大底色…不容易出錯。

左邊開始 Lancome的是亞光的, lavshuca的這盤最近常用,因為沒coffret d’or閃得厲害。

Anna Sui的glitter拿來打底,戀愛墨鏡的銀色做眉骨高光~~

哈~~~聽起來好像很專業。

完成高光和打底后

  

用小一點的眼影刷上亞光的咖啡色在眼角+眼窩

大一點的刷子把有亮粉的棕色刷在眼簾后面那個部分…

glitter上在眼窩~~


內眼線用眼線膠~~~~

順便補充一下,身邊很多人說眼線膠容易干,我在畫的時候就像這樣叩過來,快兩年了也沒干^^

外眼線還是用咖啡色好了… 怕濃… HAHA
畫完再用
lavshuca的咖啡色暈一下~~~

到了最可怕的假睫毛環節… 先夾一夾~~


用的是亮亮上次給我的睫毛~也不知道什么型號~~ 我還沒用過這么濃密的~~~ 盡管大膽一試吧!!!!
膠水還是MAC的好用~~ 但是回國完了帶回來了~~~ 這個在日本買的也不賴~~~
哈哈其實我也分不清什么好壞… 不懂裝懂~

用的還是傳統的用鑷子方式:就是先黏中間,然后在夾著兩頭黏上去…痛苦…

弄完了~~~還是很不舒服~~~~~
美瞳就不帶了~~~~帶了更難受~~~~~~

對比下可笑的大小眼吧…

這樣還不算濃妝嗎??????????





反正也畫了,那邊就畫我平時會畫的眼妝

打底用BB的eye brightener,比KP要薄,不用調色那么麻煩 =D

打完底后~

用春天一點的顏色吧~~~~~
這個紫色很嫩的感覺~~~

淡淡的打了兩層,一層整個眼簾,一層雙眼皮附近…
光線問題看不太清楚,其實蠻顯色的。

順便把內眼線也畫了~~還是用eye liner gel

如果是晚上就上glitter,白天就免了…

睫毛膏就這個一只走天下了,用了四五只,便宜又好用~~就是難卸…

下睫毛用fiber wig,沒那么夸裝,好卸一點。

結果發現拿了一只干掉的kiss me,睫毛畫出來有點怪…

不過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LOL~

兩邊連對比一下~~~
純情的左臉…..HAHAH~~

和風騷的右臉~~~~~~~~~!!!!

結果我還真的很有種的頂著不對稱的妝出去吃了個lunch~~~~也沒人用異樣眼光看我~~~~
呵呵~~~~不過把跟我吃飯的姐妹郁悶壞了~~~~~

哇… 好長一篇啊…
不過相信也對大家沒什么幫助… 因為現在化妝強人太多了… 我也都是跟他們照貓畫虎的瞎搞的…
不過亮亮 這個睫毛蠻美的,我能再A一副嗎?



13 thoughts on “哇哈哈哈哈 …

  1. 哈,难得看到你发妆文。你的眼睛又大又漂亮很容易化妆呀,随便画画都好看不过。。。的确不算大浓妆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