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很久沒認認真真的記日記了,這里很快變成一個流水帳部落格…

多倫多在上個星期一瞬間結冰,溫度急劇下降到零下25度…

雖然在家把暖氣開到最大, 早上鬧鐘一響, 腳伸出被子的一瞬間又馬上縮回來, 懷疑自己是不是睡在室外…

最近的生活變得很浮躁, 這不是我想象中的傳媒人的生活…

偶爾的節目主持大會司儀, 大部分時間是唱歌跳舞的花旦… 或嘩眾取寵的小丑…

白天閑著沒事做, 晚上時間不夠用, 全世界放假的日子, 你永遠在忙…

做的最多, 賺得最少…

經濟不景氣的日子里, 必須要變賣學生時代揮霍買回家的奢侈品來養活自己和小狗…

終于明白為什么所有人都說, 還是當學生好.

當然是當學生好, 學生再苦再累, 不用為生活煩惱, 再怎么被老師修理, 也不用忍受人情世故的兇險.

盡管很累, 但我想我會慢慢適應…

值得慶幸的是, 和很多人不同, 畢業后我仍然follow著我曾經想走的那條路,.

經管一路很幸苦, 但我慶幸我一直有一個如此堅定的信念.

而我會一直堅定下去。

Thanks Puggy for always being there for me, helping me get through all the ups and downs…

with your love and supports my life is a lot easier, I really appreciate it…

2 thoughts on “… …

  1. 或许你还没有在传媒人中找到一个平衡点其实我个人觉得一个好的广播人是会让听众爱上自己的节目爱听广播的人也算是喜欢一个人的孤单 听广播会让自己的心情随着主持人的节奏改变或许现在你才刚进入领域很多事情还在摸索也会有不少瓶颈但是我想以你的能力一定可以在最短的时间找到新方向好好加油

  2. 值得慶幸的是, 和很多人不同, 畢業后我仍然follow著我曾經想走的那條路,.經管一路很幸苦, 但我慶幸我一直有一個如此堅定的信念.而我會一直堅定下去。支持下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