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誕一切都算順利… 直到… 今天…

冒著每小時80公里的快要把我吹飛的大風在油站加油…

千刀砍的remote starter不知道什么時候突然發瘋的能用了…

在我加油的瞬間,自動鎖上了我的門… 而鑰匙… 依然插在車里…

我就這么郁悶的在寒風里無奈著…

鑰匙… 電話… 錢包… 全在車上…

后來好心的阿差幫我叫了拖車公司… 20分鐘的等待后… 花了100塊解鎖…

接著alarm狂叫不止,真想一腳踹死他…

一直叫到車快沒電了… 我才想起我應該reset一下remote starter… …

饑寒交迫地走進一家bubble tea… 在此記下這篇郁悶的日志…



圣誕公司沒有活動,算是過了個安寧的圣誕…

除夕來了… 倒數晚會的節目… 我從DJ變成了舞蹈老師…


公司硬要我給晚會排舞… 讓我懷念起高中當舞蹈社社長的日子…

只是DJ學生們… 不太好操控…

31號除夕晚,如果你沒有節目,來Market Village看新時代的show吧…





2 thoughts on “

  1. 姐姐,我是玉玉。很就没有跟你联系了~!看了你的日志发现你还是很忙碌呢~!一定要注意身体,我在国内的湖北读大学了,我依旧经常想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