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Lonely…

 
最近很忙,忙得很孤單
 
心里很空,圣誕氣氛越濃,越覺得自己是落單的一個…
 
因為要幫電臺買東西,兩天都跟Gloria泡在各大商場里…
 
沒什么想買的,也沒什么可以買的…
 
 
晚上陪新星們彩排,想著一年就這么快就過去了…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忙,但忙得充實…
 
至少期望著忙完可以的個獎,忙完有個大大的假期等著我… 忙完可以去日本…
 
現在忙得沒有任何期望
 
  
 
 
今天早上去找在上班的Pug,我說,我想回家了,在這里,我覺得很孤單,很無助
 
他說,你大孩子了這種事情自己做決定,但是我還一直以為你不是一個那么容易就放棄的人呢。
 
你說你不要被那個人看不起你,你一回去,他應該會看一輩子
 
我走回停車場,躲在車里了一陣子。
 
回到家洗了個澡,出來看到窗外又了。
 
然后抱著mocha蜷在沙發里,在我粉色的小屋里。
 
 ….
 
 
 
 
 
 蔡小姐,旅途愉快,生日快樂~!
 
 
 
 
 
 
 

6 thoughts on “Miss Lonely…

  1. my sweet heart~~~ u will be fine, life is like tat always full of uncertainity ~~ sometimes u feel happy, sometimes u feel excited, sometimes u feel lonely, sometimes u feel helpless.but once u \’ve gone through some bad days, good days will come~~Add oil. Work for our future!!! plz take care until we meet again, All the best and All my miss~!!

  2. 也许是年底的原因,我和你有一样的感觉……忙得很孤单,有时候还无助。呵呵~一直关注你,一直在潜水,这次我留言了。希望你来年很快乐~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