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live show…

 
 
今晚東部時間10am…

也就是西部孩子們(溫哥華,LA,SF…)的晚上7點…

 
也就是中國孩子們禮拜三上午11點…
 
大不列顛的孩子我不知道… 自己算算看吧…
 
 
 
GTA的孩子,調頻AM1430…
 
其他各地的孩子們…
 
 
 
 
第一次LIVE + 自己推機… …
 
敬請觀賞我如何把自己活活整死在直播室里……….
 
哇哈哈哈哈哈哈!!!!
 
 
 
C大調! C大調! 你聽! 我也聽!!
 
這個slogan夠俗么…?
 
 
 
謝謝公司給我機會,讓我練就刀槍不入的厚臉皮。
 
 
 
 

19 thoughts on “My first live show…

  1. 我这儿用网络听,一卡一卡的。。。可恶。。。哈哈,不过 ceci的声音还不错哦~“不是升调,也不是降调,而是最普通的C大调”

  2. 希希,偶也正在听呢,呵呵,声音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哦,继续加油哦,希希最棒O(∩_∩)O~!

  3. CECI!!!我听到啦!! 呵呵~~~好鸡冻!!说真的, 你的声音和我想象中的很不一样诶!!!!!!不用紧张啊~~你会越来越好的~~!!

  4. 哇 聼到了 澳洲時間下午2點 ceci的聲音和想象中很不同呢 不要緊張 加油哦!很多人都支持你!!!好溫柔的聲音呢!!!!

  5. 我迟到了。。。。一打开就是不知道印度还是什么地方的火星语,有没有人录下来呀,可以放上来分享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