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本應發表一篇千字以上的畢業感言,畢竟這四年來為了這張紙,付出了那么多…

結果在畢業典禮結束時,后排某猛男喊出的一句話,總結了我所有的心聲…




"Geeeeeez…..Four f**king years!!!!!"

沒有想象中的激動,因為期待的過程,太過艱辛,因為接下來的路,太過渺茫。

心情很沉重,身體很疲憊。

我堅強很久了,堅強到我自己都不記得怎么哭了了,累得時候,我只想安靜地睡覺。

晚安。


11 thoughts on “畢業感言???

  1. 毕业是大喜的事情。恭喜。我还在为了那张文凭而奋斗。不过喜欢你的那句话。坚强到不会哭泣。最后只想睡觉。

  2. 过程再累,未来再渺茫,都是我们必经历的一段路。
    恭喜你终于毕业了呀,意味着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加油咯。。。

  3. 恭喜阿
    好羡慕
    很想知道我自己毕业的时候什么样的心情
     
    应该很复杂 因为觉得开心的时候 发现前面的路 更加迷茫
    不开心 因为这条路走得很辛苦
    看得出来  为了这条路你走了很久 付出了很多
    anyway  恭喜你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