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Vacation…


Enjoying the B-E-A utiful British Columbia…




我又再次萌生了想搬來溫哥華的念頭,這次不是因為氣候,不是因為地理位置,不是因為交通…

純粹是因為…

White Spot的早餐…




終於見到四年沒見的豬和痞子了… 能見到他們真好…

晚上回到酒店,有種想哭的衝動…

我不太敢在清醒的時候說煽情的話,但是每次見到中加的孩子們,那種親切的感覺讓我覺得安心和舒服…

就像亮亮說的那樣,出來認識再多人都好,和你們之間那種最單純的感情永遠無法取代。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繼續好下去,有機會要過來看我們。





Mr Pug~~~~~I’ll see you soon in Toronto!!!!





5 thoughts on “On Vacation…

  1. 啊?!不早点告诉我~你住哪里啊~哎~早知道的话还能见见你这个“网友”~  
    明天就回多论多了吗?

  2.  
    人生最初的友情
     
    與孩童時期的回憶
     
    總是 千金萬金所難以取代的…
     
     
    身處異鄉 總是會特別珍惜分離的緣分
     
    也會對於特別的記憶點  情有獨鍾…
     
    朋友還是老的好 希望你們友誼長存
     
    也希望你能在新環境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3. haha~~我还以为我是小孩呢,我和婆婆才说我从小只要和小朋友玩完要回家就有种失落感。以后机会多得是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