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間隔太久沒見記日志,總是坐在電腦前總有點不知所措…

太多的內容,記那些,忽略那些,總不知道該怎么合理的篩選記憶…

又或者,記憶原本不由得我們篩選,但當我們強行地刪除它,它便慢慢模糊,慢慢消失。




總結下來,回來的第一個星期,每天都在見朋友,吃飯,bubble tea,KTV.

回來的第二個星期,每天都在見地產中介,每天都失望而歸。

直到最后一個中介跟我說,你帶著狗狗,就放棄想找condo的企圖吧。

然后我再一百個不愿意的開始搜索apartment,又是一個星期…

終于找到一家接近condo的公寓,結果rental office的人百般挑剔,頻頻丟出各種picky的條件…

但是沒辦法,還是要順著他們去,多倫多現在房子多難找…

畢業后的日子和難挨,但還是要繼續挨,挨到我自己哭著跟自己說我受不了的時候,轉機便出現了。



打開手機發現,自己最近煩惱得都沒照照片…

Mocha…thanks for ur company these days…T.T

碎片…

       
間中回了幾次電臺,看到進步都很大的大家。
跟他們比起來,我真的是個不愛吃苦的壞孩子。

   
Jack Astor’s with girlssssssssss….
crab dip很好吃!

went DT with Gloria…

  
Der亮醉茫茫的樣子很可愛…LOL



“小姐,你可以收拾一下了。”
每個朋友到我家后的第一句話…

就這樣吧…我以為我可以寫很多…

可是… 就這樣吧…

5 thoughts on “

  1. 大嘴是看上我男人了还是怎么了?他第一次见的时候就说超帅,后来我不是和你说他和燕燕本来要去喝bbt,然后我那天晚上要和我男朋友还有他朋友去house party,然后嘴和燕燕就跑来我家了,说是看我,靠,搞的我现在怀疑他主要目的是来看我男人的,娃哈哈哈哈,随便说说。
    你去facebook嘛,就能看了,超多的,吧哈哈哈哈哈。牙牙。哦也。
    这次不敷衍了类。。。。。。

  2. 一樓的你很敷衍。今天跟大嘴吃飯,一直說你男友超帥…弄得我都很想見見!✖摩摩喳喳✖恩,我一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是一直得不到…呵呵…這比不知道想要什么更加悲慘…☜вⓐbyfⓐceのⓢⓤmmer☞DT太貴了 我住不起….哭

  3. 找房子阿  如果你要住很远 我不知道
     
    但是你可以看看 我们家这边
     
     
    可以养狗 还有专门上厕所的地方  还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哦
     
    在dt  city place. 
    close cn tower.
    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