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china…

沒有認真的更新一篇文字了,但是當我認真的把手指貼在鍵盤上,我又失語了。

我沒有照新的照片,除了那只小貓的…

我沒有去其他的地方,除了冰場和Starbucks…

慢慢的從當初的不適應,到慢慢習慣了,找回了,中國式的生活。

習慣了人讓車先過,習慣了換線不打燈,習慣了在快餐店不用自己倒盤子…

習慣了滿街觸手可及的各種美食店,周一到周五大中小點統統3元的早茶 …

不打烊的便利店裡24小時可以買到的各種零時飲料和雜志…

超市裡就能找到的各種酒精,口味選擇比北美還多的Smirnoff和ABSOLUT…價錢比北美還便宜的Baileys…

… … … …


鄰近離開的這兩天,開始想念大洋彼岸的GTA

想念的不只是Mocha,想念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模式,想念人與人之間的簡單的友好…

想念有秩序的交通,想念美味的早餐…

想念,那裡寂寞的味道

終於要走了,離開多倫多的時候,還需要穿jacket,再回到多倫多的時候,已經要穿jacket了…

錯過了春末和一整個明媚的夏天,整整五個月。

五個月,可以發生很多很多的事,只是我沒有想到的是,"很多"會是"這麼多"…

所有得到的,失去的,經歷的,學到的,都值得珍惜

昨晚跟爸爸吃飯,說到我今年的歲運並臨,我說我還是很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他說,你回來幾個月,事業,學業,愛情,該失去的都失去了… 這樣應該已經算很足夠了吧…

我想想,也對,但願老天能就此放我一馬吧…


我喜歡這樣干淨的文字。

Bye China… Bye summer 2008 …

If I’m allowed to take away anything I want with me, I would like to pack you into my luggage Pug …

6 thoughts on “bye china…

  1. bye china..bye misfortunes.."大大的糟糕后,老子还能如何的糟糕法". CECI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

  2. 其实想下 很多事情都是 经历了一个好的事情 接着坏的事情就会发生。
     
    他们就像一个圆圈你要走出来
     
    不管有多么不开心 多么不幸 看看残疾人 哈哈 不是残奥会么
     
    什么都会好的面包会有的。。。
     
    感谢那些让你觉得很讨厌的事情。
    是他们 让你长大的。。
     
    呵呵 加油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