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ing control…..



弱。

是我最大的弱點。

我沒有勇氣做,有時候,甚至沒有勇氣說。

說真的,我在怕什麼,我問自己,自己說,她不知道。

Waiting is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是不是真的很多變態的案件都發生在加拿大,或北美,而凶手,通常是亞裔…

昨天在喧嘩的地鐵裡看到這則可怕的新聞,今天上cnn和youtube了解detail…

惡心。驚悚。

其實,我們每一個,都離那樣的狀態都並不遠… 在這麼一個現實的世界裡…

控制… 是我們很多人都無法學好的一堂課…

人類太容易失控…





上了cnn才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關注任何新聞了…

用了聊個小時瀏覽近期的新聞…

最多的,關於美國經濟的…

有的時候你不得不相信神學,不得不相信預言家…

they said… It’s going down down down…







我討厭第二天從新瀏覽前一天在醉茫茫的情況下記下的日志…

語句不通,錯字連篇的日志…


5 thoughts on “losing control…..

  1. seacrh了baidu才找到了你的blog.
    我们无法改变世界上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所有恐怖的,害怕得事情。
    我们能做的就是当我们看到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带着感激的心态去想,这一切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一直都是默默地看你blog
    已经2年多了。
    希望你越来越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