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mpty Window”…

沒有更新的這段日子,我依然持續著老人般的生物鐘,11點睡覺,六點半起床…

figure skating的學習正式進入枯燥期和跌倒期,我的雙腿,呈現出22年來最傷痕累累的狀態…

每天的拉筋很痛苦… 現在要重新下腰,下一字馬,把身體卷得奇形怪狀真是難上加難…

但我去冰場去得更勤了,可能是因為時間不多了…

也可能因為其實冰場很好玩,整個一個小UN,加拿大,美國,韓國,新加坡,香港,台灣… …

大家天南地北地邊聊邊學一天很快過去了,我不用去記起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雖然,每一天一完,總覺得自己有一點不務正業,雖說也是在學… 但…

我已跟太平洋那边的世界脫軌將近四個月了… 心裡多少覺得很慌… 很多的 "不確定" 與 "未完成" …

但想到自己回去要面對的,我想我也deserve最後放縱的20天。

前些日子,寫了blog,沒post,又關上了,關上的一瞬間覺得很難過,這裡不再是隨心所欲想說就說的地方…

不過也許隨心所欲說話的地方哪裡都找不到,現實生活裡也不會有…

那怎麼辦…

I surely can’t expect anything good wud happen to me …

but I can feel something’s out of control… …

and I was blinded from the start…

What am I gonna 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5 thoughts on ““The Empty Window”…

  1. 看到你不開心, 我也很不開心 相信你自己所說的 success is when luck meets preparation

  2. 什么事情會讓你覺得something\’s out of control??萬事想開一點, 不要不開心啦。

  3. Ceci… 我九月返香港長住喇
    我離開香港四年了。。。比你離開加拿大四個月更長
    我有更多不確定。。。想起就覺得痛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