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第一次放那麼長的假,回國三個月了,想起一個月後孤獨的長途旅程,又有想改機票的衝動 …

只是有那麼一點遺憾,今年錯過了這個加拿大最可愛的季節…

我認真問自己,如果回多倫多變成一種負擔,我是不是考慮告別那個並不屬於我的地方呢 …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不知道留在那裡的意義是什麼,也不知道留在中國的意義是什麼 …

畢業前的茫然 …

目標變得很模糊,因為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給自己設定了一個正確的目標…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沒了衝勁…





信仰了那麼久的座右銘如今讓我覺得很不知所措… luck is when preparation meets opportunity …?

那麼我現在缺的,到底是preparation還是opportunity ?

迷茫 …………………



哎 …更新哥哥婚禮的照片吧…








我真的像橡筋,回來三個月,胖十磅,瘦十磅,再胖十磅,再瘦十磅 … … 彈力無敵 …

不過晚上早吃飯真的很受用。



因為胃已經習慣了四點鐘的晚餐,到了北京晚上七點多吃飯,結果胃疼了一晚沒睡好覺…

回來又要適應早吃晚飯,真是很為難它 …




婚禮前一天,舅舅舅媽忙壞了,卻不讓我們幫忙,我們百無聊賴的癱在酒店的cafe喝茶,psp玩到沒電…

       

晚上陪他們彩排,才看到布置好的ballroom






  

  

 









自拍王是我…

     





婚禮當日,心情不知道怎麼的,有點小激動 … lol

新娘新郎還沒到,先合個影!





大人們也很high的樣子…

我被分配到工作了… hehe…

拿氣球 …….. 我很認真…

終於來了~~~~

此環節是要他們把兩個鎖連在一起,把鑰匙綁在氣球上放飛。

哥哥有點緊張,半天沒把鑰匙綁好…

那天真的很曬啊 ……….=.=

放飛嚕…!

  


每張照片都可以看到舅媽笑到臉都快抽筋了 … 嘴一直都合不攏… 哈哈

認識了一個比我小幾個月的妹妹,很可愛吧?

繼續關注舅媽的表情 …




我搶到的捧花!!!!!!!!!!!!

很激動呢 …

雖然我搶到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其他人都不是很認真在搶 ….

但依然很開心!

 

關注舅媽 …

 

  喝得有點高了…

  結束了…回到休息室喝茶醒酒…

完嚕… 是不是跟我一樣都羨慕壞了…

不知道會不會每個女生都和我一樣狠嫁呢?

搶捧花的時候像瘋了一樣毫無矜持,好像真的在搶老公…

anyways… 希望哥哥嫂子甜甜蜜蜜地相愛一輩子!!!!









16 thoughts on “wedding!

  1. ceci小姐,请问你学的专业是  传播媒体吗?记者?我也想了解一下这个专业
    如果可以可否发honeywaya@hotmail.com十分感谢

  2. ceci小姐,请问你学的专业是  传播媒体吗?记者?我也想了解一下这个专业
    如果可以可否发honeywaya@hotmail.com十分感谢

  3. 謝謝堡主的稱讚^^
    我回台幾天就回深圳了..
    現已在深圳定居..
    ps.Mocha很可愛喔!!

  4. 各位,盘头发的工具是这个,很好用的。http://www.claires.com/product.asp?name=prod&color=black&rcid=31&id=4155&scid=38

  5. 是真得,希希的髮髻弄得真漂亮 , 我嘗試了無數次都無法成功 , 有沒有什麽TIP, 强烈要求傳授…=.=

  6. 看了妳sps許久..
    第一次留言給妳..
    我想留在多倫多的意義很多..
    最重要的是Mocha在那裡等你唷^^
     
    ps.妳比新娘漂亮太多了..噓..不要告訴新娘唷^^
     
     

  7. 漂亮的希希~
    能否教學一下妳那可愛的髮髻是怎樣弄的啊?!
    很好看呢~

  8. CICI的那条连衣裙好漂亮~照片每一张都拍得很好
    传授一下那十磅是怎么反弹回去的哇?

  9. 最喜欢 参加婚礼了
    哈哈   好幸福  。。。。
     
    在这里也祝福他咯
     
    哈哈    你什么时候结婚啊  哈哈

  10. 首先,要說的是,我也和你一樣迷茫,不知道自己未來的路。
    然後,要對你說,也對我自己說的是,不管我們的選擇是否正確,找一個快樂的方式生活,活在當下就好。
    最後,想嫁就嫁吧,只要是對的人就好,不要後悔就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