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shenzhen.

一個星期後回到深圳,这里依然閃電打雷刮風下雨 … 天像破了一個洞 …

但是回來就是覺得舒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舒服 …

北京最近都霧蒙蒙的,又濕又熱,難受得我哪裡都不想去,鳥巢水立方什麼都懶得去看了 …

最不滿意的是,為什麼那麼多地方的電梯還是那種要把人夾到了才會縮回去的那種 …

我總是最後一個下電梯,也總是被電梯門“哐”地夾到的哪一位… 糗死了。

去北京前美美的跑去接了睫毛,然後沒事就對著鏡子眨呀眨呀 … …

可是沒幾天假睫毛就開始扎眼睛,弄得眼睛紅紅的,一回來就想把它弄下來,結果拿什麼都卸不下來 ….

我就只能用拔的,痛得我哇哇叫,終於拔完了,已經快凌晨五點了 … …

自己的睫毛都拔下來好多 … 真是活受罪 …

哥哥的婚禮很順利,大家都很替他們開心。

不過結婚真是一件很累很累的事情,我沒幫上什麼忙,光是看都覺得累 …

現在圓滿結束了,下一步我就等著做小姑了 … ^^

值得一提的是,我平生第一次搶到了捧花,不知道會不會靈驗呢????

4 thoughts on “back to shenzhe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