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my own skates~~~


上星期換了教練,新的教練說我大部分動作都被教錯了,重新糾正 …. 之前的都白學了 …

然後說我可以開始買鞋了,不然很多花樣做不了。




所以我星期日下午風雨無阻地跑到又一城去買冰鞋!  還見到了失約多次的JT…

hk進入打折旺季啦,難得我除了冰具什麼都沒買,反而見識了如此能逛的JT,must-buy list比我的要長很多 …





我有私家鞋了,激動壞了!

昨天一大早就背著鞋子p顛p顛的去了,然後一上冰就動不了了 …

然後我就得知了原來第一次用冰鞋要開刃的這件事 …

開了刃還要等一天才能穿,結果還是穿的租鞋,白興奮了一場 …




今天可以穿了哦 … lol



在7-11 買到 Jolly Shandy in peach flavor …

doesn’t taste as good as the original one, but the pink can looks cute … >.<



5 thoughts on “I have my own skates~~~

  1. 新的冰鞋穿起来要打脚的哦~~
    好像要至少穿上个十天才能适应哦!!
    呵呵:)
    我喜欢ice princes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