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icated…




一個朋友離開了電台,又一次覺得很不解,和ah big走的時候一樣的不解。

幾乎每次看到第一個到,最後一個走的總是他,有時候一天之後三個小時睡眠,讓我們都替他擔心 … …

不明白那麼勤力做事的人怎麼會這樣走掉 … …




說實話,台裡發生的很多東西我都不明白,不去問,也不願意知道。

就像今天他跟我說you know.. it’s complicated… 我便不想多問。

因為我知道那裡頭很很多事情,復雜程度不是我一個小毛孩可以理解的 … …

我只能本本分分做好自己的工作,不懂就問,沒人問就自己想,想不好被罵也忍下去,其實都沒什麼,新人嘛。

但是如果無端被罵被取笑,我不知道是忍一時風平浪靜,還是站起來捍衛自己的尊嚴呢?

其實很多很nice的同事都很有心幫我,可是在那種自身難保的環境下,大多數時候還是要靠自己。

有時候想,如果pinky andy james jiwing他們都跟我一起參加比賽,一起進電台實習,也許能多一個可以互相傾訴的人 …

但是了解了James的近況後覺得,其實每個人都在辛苦著,又何必諸多埋怨。




不過還是謝謝這位朋友一直以來的照顧,我從他那裡也學到了很多。

衷心祝福他早日找到更稱心的工作,如果繼續留在傳媒圈,希望某日可以再成為同事,cheer up man~!






7 thoughts on “complicated…

  1.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

  2. aiya i dont write blogs ma -_-
    maybe i shud start one yea? ummm maybe… one day… HAHAHA LOL
    anyways i\’ll keep reading urss!!

  3. maomi, 你的IPHONE 可能買不能了http://www.rogers.com/web/content/wireless-products/iphone_voice_data_package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