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

今天刮起了三號風球,本來雙腿就很酸痛,所以決定不去滑冰了。

起來發現新買不到一個月的macbook充電器用不了了 … …

無奈之下只能翻出被Mocha咬得處處漏電的舊充電器用,打開旺旺跟賣家理論。

結果他竟然不理我,一直等到晚上,才回復我說,你用壞了不關我們事,我們不保修。

我說幾百塊錢的充電器,你們不是說原裝的麼,怎麼半個多月就壞了呢? 你這樣我要投訴你了。

他說,你愛跟誰投訴跟誰投訴去,你自己不會用燒壞了,我管不著,最後還說了“拜拜”…

我整個快要氣炸了 … …

不會用? 充電器有什麼不會用的呀 …? 天那 …

後來決定還是不跟他吵了,生氣對身體不好。

網上買東西就是這樣,不得不自認倒霉 … 還是帶回去多倫多給genius bar的人修吧。

洗個澡,喝杯水,睡覺去了。

明早還要保持好的心情去練習。

貼個可愛的 …

http://www.tudou.com/v/HJXMrbWSZKI

5 thoughts on “氣。

  1. 大家還是少在taobao買東西比較好。
    兩年前在那里買了雙adi35周年版被騙得很徹底。
    那里是騙子云集的地方。
    還是日本的樂天比較好哦。

  2. 我還準備在taobao上買些東西呢!!
    看你說的,就不敢買了!!
    那你買的那些衣服呢?會不會都很小,我穿不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