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o hollow…

James Blunt的歌,就算是轻快的调子,也一定让人想哭。

因为考试错过了很多场他的concert,如今如果重新让我选择,就算没有考试,我也不会去了。

如果去了,如果我见到他了,他是一个和我一样有肉体有灵魂的凡人,一切爱慕都会在瞬间消散掉。

我问我自己,是不是每个人最爱的都是"得不到"和"已失去"? 我也不能免俗是吗?

答案是YES … …

我以前把这样的情绪叫做幼稚,事实上,它是每个凡人都无法避免的贪婪与世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