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運並臨的日子

照片可以upload了,可是卻寫不出東西,賑災日記暫時流產了,發現自己沒有辦法有目的的去写東西,一有目的,我就對著電腦茫然了。

也就是因為賑災日記遲遲交不出,我自己的日記也一篇一篇地拖,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還是上來寫吧。




這段時間,一直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像是一個歲運並臨地人… 於是我上花樣溜冰課,上golf課,再努力拾回已經還給老師十幾年的五線譜和鋼琴。

真是全身每個部分都活動起來了,可惜我還是一個歲運並臨的悲慘的孩子 … …



某個weekend去香港見到了半年不見Lillian Tom和兩年不見的lan,還在尖沙咀偶遇了不知道多少年沒見到的Stephanie和她男友 … lol…香港真是小 …


               


一眨眼間這些曾經陪我瘋陪我睡陪我熬夜看書的孩子們都懂事啦… 工作啦… 學長輩說話… 真是欣慰 …

可惜的是,我參加過他們每一個人的畢業典禮,替他們高興得又笑又哭,可惜我的畢業典禮沒有他們陪我大哭大笑了 … 真是很不劃算 …

說到畢業典禮,星期二就是Vivian的畢業典禮,可惜我回不去了 …

I really really really wish I can be there with you coz you are the first friend I’ve made in University… Sorry sweetie … but yeah … for sure I will prepare a big graduation gift for u! Enjoy ur convocation and congratulations!!!!



最近逗小貝做了無數鬼臉,我都開始懷疑皺紋會不會提前出來了 。。。







七年沒見了 … 七年啊 … 不是七個月 … …

五月的同學會我因為去汶川缺席了,後來還要等浩然約我出來,真是很不好意思 …

浩然還是沒有變,樣子沒變,聲音沒變,性格也沒變,還是那麼溫和,難怪你會當老師,也難怪小朋友都要欺負你 … 哈哈 …

可是她說我臉變大了,我想說,我的臉從來也沒小過啊 … =.=

                  

 

 

很懷念大家一起翻圍牆出去買炒粉的日子,小聲學老師說話大聲笑的日子 … … 那時單純無知的我們真好 … …





其他的日子,跟娘親粘一起,走到哪裡跟到哪裡 …

成天去吃海岸城上的泰國菜,因為他們總不停送coupon,丟了覺得可惜,然後又去,去了又給,再去… 沒完沒了 … 其實也沒有劃算 …

注意最後那張,伯伯您很會搶鏡啊 … …

                 


院子裡的兩支小狗,太想Mocha了,只能跟他們玩玩來解解相思之苦 …

可是兩個小家伙一激動就尿尿 …………..

   


今天老豆節,請老豆吃飯,我請客他買單。

我買的眼睛貼紙,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 …

    

貝貝看到哥哥和姐姐搞笑就咯咯咯咯傻笑不停,一看到爸爸這樣,臉一拉,小嘴巴一憋,眼淚就要流出來了 … 爸爸你的鬼臉太猙獰了 …
是不是有點像 Mr Incredible …?


回家後衝涼前一頓亂自拍瞎臭美 …

   

    


我要好好琢磨一下賑災日記怎麼寫下去  ….

4 thoughts on “歲運並臨的日子

  1. 看了the happening。里面第一个场景就是central park.. 我脑子里马上浮现了你拍的那些照片。。
    后来发生的事情,把我对central park的感觉完全毁了。吓死我了。。

  2. 見到lillian了阿!!lan現在也在香港啊!!
    呵呵!!還有我嘛!
    我會來參加你的畢業典禮的阿~~~
    我還一直很期待的呢~~

Leave a Reply

